xyunx

2次元大蓝雨死忠粉,唯fcc!

因为rs的道听途说所以你去心疼哪个都不是一个问题,但是不要把你不知道道听途说的谣言当真。没关麦,没哭。我在现场,到结束,fcc还是高兴的和他的粉丝挥手,我眼中只有fcc也只针对fcc这部分,这几天tag里一直有写关麦事件,你明确写是你臆想的场景,我觉得OK。但是你以现实为背景还指明广州场莫名其妙出现的关麦梗就很ooc。rs图是focus justin的粉放上微博。广州场只有看台,看台一排距离延伸舞台有10米以上,一个手机直播镜头就能看到一般情况下都难以发现的关麦?而且在明明没有fcc的图带fcc大名上rs也是我不懂。再来说这首歌表演部分,fcc只有2句半,只要听过歌的人都知道,本来就不是他唱的部分我不懂你们一直听说还深信的关麦传言从而何来。你们觉得写文骂yh只是为了发泄,但是谣言不值得传导。有多少人会因为你们模棱两可的文章和言语受到渲染而觉得这就是事实。
因为上了rs,fcc引起一堆路人心疼的同时也遭受了队友饭的谩骂,如果你觉得你能替他把这些谩骂都挡下来,那你就继续宣导关麦事件,如果不能,麻烦你们在不了解情况时候闭麦,也不要用心疼做借口帮他招更多的谩骂。

评论(3)

热度(33)